Tuesday, June 29, 2010

和谐校园

发信人: aaronnoone (aaron), 信区: FaceToFace
标 题: 一封医学生写过我们敬爱的易红校长的信
发信站: 虎踞龙蟠SBBS (Tue Apr 21 12:29:19 2009), 站内

尊敬的易红校长:
您好。

刚刚看到了“夜晚生病事件已经解决,赞学校!“这一则帖子,我觉得简直是难以置信。同时也很感动也很羡慕九龙湖的那名同学,能有易校长您有难么亲近的交流。大学真的就像是一个大家庭,而您就像是我们这个大家庭中的大家长,用您全部的精力和热情呵护我们的成长

然而从另一角度来看,作为东南大学丁家桥校区的一名学生,看到这个帖子,我的感受有些复杂,有点心酸。原本以为自己足够明智选取了一所综合性院校,能够体会到各个专业的独特魅力,然而只有一年的时间,实在太匆忙了。自从大2搬离出主校区后,到这个只有医学院系的校区后,总是难免有些失落。在这个人数较小的校区生活了2年的时间后,渐渐的失去了归属于东南大学的感觉……

如果把三个校区比作是您的孩子,尽管这三个孩子出息不同,我相信您都不会冷落他们中的任何一个。就像是总统的母亲不会因为自己另一个孩子是种土豆的而对两个孩子区别对待。

然而现实是,我们校区的讲座也好,校领导的关注度也好,学校学生活动也好,我觉得我们校区都有点被遗忘了对此,我们渐渐的理解了,毕竟我们校区只有很少的院系,学校的工作重心理应放在主校区,但我也从没有奢望过收到同等的待遇。然而对于一个人数仍然有几千的校区,我们依旧渴望融入到东南大学这一大家庭中,成为东大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期待着被其他校区的学生,领导关注着……

我想说丁家桥校区的每一个学生内心深处都强烈的渴望有机会,哪怕只是一次,能够在丁家桥校区见到您的身影,聆听您的教诲,近距离的与您接触和交流。然而等了2年多的时间,我们没有等到这样的机会,对于即将毕业的我们,也不知道还会不会有这样的机会了……

最后许下一个梦,梦见4月29号 晚上7:00,在丁家桥校区的科技会堂的晚会的节目现场里,从百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的您,第一次的和我们(丁家桥校区的学生们),您的孩子们,坐在同一个会场了!在一起!一起欢笑!一起歌唱!那时的您,不再是遥不可及的一校之长了,而是就像是我们挚爱的亲人,要好的朋友,就像是其乐融融的一大家子!

祝愿我们热爱的易红校长的笑容永远像图片中的那样灿烂幸福!祝福东大的明天更加美好!



--

※ 来源:·虎踞龙蟠SBBS http://bbs.seu.edu.cn·[FROM: 172.29.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