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8

ShadowSocksR(SSR)推荐

因为墙的升级,正常的谷歌学术都没法使用,不得不使用SSR了,详细的教程可以参加这里

需要说明的是,上面这个链接教程里提到的2.5刀/月的服务不是每个节点都的,除非你选择某些服务器节点,比如今天看到纽约节点是包括2.5到/月而且是可申请的。

我的Vultr邀请地址是https://www.vultr.com/?ref=7274539,如果你通过这个邀请地址注册并购买服务,我可以获得一点推广优惠。

客户端方面,上面的链接教程已有详细介绍,如果用的是Linux系统,我更愿意推荐一个非常好用的客户端electron-ssr

另外,Github的学生福利包括DigitalOcean服务,免费赠送50刀。因此如果有edu邮箱的童鞋,可以试试用DigitalOcean代替Vultr,毕竟Vultr略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