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2, 2009

2008年终总结

按照译言的这篇帖子的格式来写:

1.什么是今年发生在我身上最好的事情?

认识gf

2.今年我做的什么事让我引以为傲?

很庆幸能考上seu的phd,开始理转工。

3.我真正帮助过的人是谁?

很遗憾现在能做得非常有限

4.我需要感谢的人是谁,感谢他为我做了什么?

师兄的指点,gf的理解,seu的老板愿意接收phd, 还有sjtu的李老师一开始也愿意接收phd,虽然后来我放弃了,还是很感谢他的知遇之恩。还有以前老板的帮助,比如写推荐信等。也感谢sjtu的GaoY一直以来的帮助

5.我学到的三大教训分别是?

不要怨恨

不要熬夜

学好英语的关键是保持阅读量

6.今年什么事增加了我的幸福和喜悦?

见1、2

7.我通过富有挑战性的事是什么?

1+2+5+生病

8.什么是我应该避免并必须在2009年更加注意的?

见5+illness

9.今年我发展最多的性格特征是什么?

更平和从容地看待人和事,但还不够。

10.哪些是现在我生活中新认识的人?

hfut的学生和同事,seu/sjtu的老师和同学, douban,blog,Google Reader/Twitter的网友。

2 comments:

superxfq said...

庚兄,cong. seu是哪個大學啊? 強烈要求爆gf照片~

海若 said...

百度一下